close


 

 

讓大家久等了!!!

五月份就拍好的婚紗照...一直到結婚當天才曝光,幾乎每天都被不停地追問什麼時候有婚紗照可以看~

 

 

當初設定五套拍攝禮服,二白紗三晚禮服,要與攝影師及造型師溝通之前便與T董參考了很多不錯的婚紗照風格,我們想要拍出來的效果是在於兩人間的細微互動,例如眼神、表情...

既然有五套造型與服裝,那麼每套所呈現出來的風格與系列當然就也要不一樣,

挑拍照禮服那天,T董當然要以藝術大師的角度坐在沙發上,唯一做的事就是點頭+搖頭;

而我的唯一任務,就是一件一件地換,

在寬敞的試穿間,一共有禮祕、修改師、連造型師、攝影師、副店,很熱鬧耶~~

還滿過癮的,因為說真的可以穿到平常根本不可能會穿到的各式各色禮服,滿好玩的,我是試得很開心啦~~

所以這麼大陣仗加上T董快狠準的眼光,讓我們只用了區區半個多小時便選好了五套衣服~

而剛好也都可以配合我們的想法,塑造出不同的風格...

 

 

 

******

婚紗系列之一 - 尺度大解放之性感時尚風

 

 

這張被選為謝卡的其中一張,攝影師Penny說,這個系列要酷酷的,不能笑,哈~聽到這兒我還滿開心的,因為笑了一整天,很少有機會一直笑,保持笑容這麼久,兩頰都僵了~~總算可以回到酷酷的我,在拍這系列當中,Penny與助理Peter還不時的發出讚賞...嗯嗯~很好~老婆的眼神有壞喔~~..嗯嗯..老公的手很幸福喔.....嘿嘿..T董你有賺到的感覺嗎??...

 

這個系列的這套火辣性感大紅禮服,

當初一開始並沒有獲得注意,而造型師Terisa與禮祕Vicky在幫我試裝的時候,

Terisa覺得我的腿修長白皙...(我都不好意思了~但是她真的這樣說...),問我為何不試試短版的白紗,

我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長擺的~~不如..露背也可以啊...一聽到這麼說她們兩個整個就high了~~Terisa說妳等我,我拿一件給妳試,一定很讚!!!

說完她便踏著輕快的腳步馬上就跑去拿了這一件~~(她也是個high咖)

 

 

胸前深V..嗯嗯...有SEXY到....

穿起來一轉身......哇塞~~~尺度大解放,背部全裸低到股溝!!!..oops~~

Terisa:「我才想說妳的背很美~沒有長一些有的沒的、皮膚又好又白...才想說問妳可以接受露背的嗎???哈~~果然穿這件真讚!!!」   (嘻嘻~~我又不好意思了....)

T董:「好!!這件好!!!」

Vicky、Coco、英姐:「對呀~很好看耶~~」

經過的路人A、B...:「哇~...」

就這樣~這件便成為五套中布料最少的一套...

 

 

是不是很有電影海報的fu呀...所以它最後成為我們這次首映會婚禮的主題海報...

 

嫁給老大..所以要稱職的當個大哥的女人..嘖嘖嘖~把疤修掉,原來我的腿也可以這麼撩人..

 

 

就是像這張裏,兩人當中眼神交流時的fu....攝影師Penny從水晶珠簾後面取鏡,而當下T董看著我..在那樣的氛圍下,說真的我還真的有種醉了的感覺耶...

 

 

在拍攝當天,還遇上「命中注定我愛你」到店裏取景,

有阮經天、白歆惠及劇組人員,工作人員+助理還真不少,

我穿著這件在店裏走來走去...

似乎..隱約聽見身旁此起彼落的小小尖叫聲...

(我又驕傲了....嘻嘻...)

 

 

不過有一點是真的讓我很自豪就是了...因為照片裏的美背,不是修出來的喔~~

因為這一套已經是倒數第二套了,一整天下來,我的過敏因子開始不聽話,所以修片時有把過敏的紅點修掉~~

但是只有修紅點,其餘可是真實呈現喔~~這點我到目前為止還滿驕傲的...嘿嘿嘿...

 

 

 

 

 

 

P.S  感謝T董,願意讓我分享他口中一直說要藏起來不給看的性感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