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火辣辣養眼系列,

稍稍沉澱一下......

 

生平唯一一次的婚紗紀錄,拜首席造型師Terisa所賜,難得我可以有這樣的機會當個百變女王,

 

出完外景回到棚內的第一套,

這個系列的造型,屬於比較復古的風格,要表現出一種典雅、婉約的氣質,

T董說髮型加上妝感,這個造型很棒,他也最喜歡這款造型...

 

有沒有很有夫妻臉?是不是很配呀~~嘻嘻

 

 

Penny說,要把早上外景的甜美收起來一點點,現在要表現出一種待嫁新娘「羞怯中的期待」,

而T董則是繼續保持他一貫的酷酷風...

 

微微笑容...我要嫁人了...

 

這個感覺倒是在很多婚紗裏會看到,一種整體延伸的手法,從新娘的頭紗一直延續到裙擺.....

 


T董最喜歡的一張,而這張,婚紗店後製有問我,痣要修嗎?我說沒關係呀,啊就是有痣,修了反而很假,不過,倒是很多人看了這張才發現原來我嘴角有顆痣....哈哈

 

 


這個造型屬於比較復古,我也很喜歡這個髮型,很有氣質..嘿嘿

 

 


雖然T董覺得這張的光線沒有說掌握得非常好,但是我喜歡這張的FU...我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因為Penny跟Peter又在講要我們想「三個字」了.....

 

 


所選的唯一一張黑白色系的照片..這張可以清楚的把婚戒一起入鏡...而且看看T董那握著我手的手有多緊...就像他說要一輩子緊緊牽著我一樣....

 

 


喬爸最喜歡的一張,他覺得這個角度他女兒最美...




↑ 這張也有選為謝卡的其中一款,當初選擇這張放謝卡,是想說要選一些長輩喜歡的fu,這張的感覺很傳統很復古..相信長輩看了會喜歡,但是最後的效果,也算是一種收穫..就像老胡的前室友真的會小姐說的,看到這張就讓人深深感受到真正有結婚的感覺,看到這張會有催淚的效果,最令人感動....

 

 

這款造型是回到攝影棚內的第一款,拍完這款,後面緊接著的就是前一篇的那火辣辣性感造型,果然每套風格不同,跳tone得很,不過也發現原來我也可以百變,可以適合不同感覺的造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