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些旅行社紛紛惡性倒閉時...

國際機票價格調漲、稅金增加時.....

航空公司超賣機位時...

遇到澳客持偽卡詐騙損失近百萬時...

被某自以為名人的「救救您」小姐來無理取鬧大亂時...

天災取消航班、被迫挪團時...

........

 

在不同位子有不同的心酸...

 

以獅子頭這樣在千千萬萬遊客關注眼神下成長的旅行社,

即使在盡力要求品質下,也難免會有客訴、糾紛...

這是任何一家無論大小間的旅行社都會有的問題...

俗話說:「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就像為什麼狗仔不去拍隔壁老陳,只選擇名人、藝人,

因為是公眾人物,樹大也招風,

 

我必須老實說,

在這樣一家大公司,身為員工的我們,

其實...說都沒有不滿嗎?去爬爬文就知道,常有吐不完的苦水,

當然,在小員工的心聲中,也並不會因為某個政策的不合理,而連帶去抹殺了另一個政策的好。

 

同樣的,

以這樣大的出團量的公司,既然能有這樣的市場佔有率,

一定有它的優點所在,

當然,也因為身為業界指標,更該精益求精提昇品質.......

不求100%...但可望達到99.9%....

至於那0.01.....見人見智....

 

 

 

 

 

 

王子王子王子王子以下引用自波蘿油王子的部落格王子王子王子王子

 

 

最新..我們發現了一個網站..和大家分享.. 

 雄獅旅遊消費者自救會(按此可連結)

我不是雄獅員工..(哈..真的有人誤以為我是..還一直要找我討論)..

大家知道的..我沒必要去替雄獅說些什麼話..

僅是就事論事..

身為一個業者..我們比誰都希望去淘汰那些惡質的不肖業者.

更希望去設計一些高品質的行程..(但也希望消費者真的會懂得選擇)

我也建議板主..若僅針對一家公司討論..

有點挾怨報復之嫌..

而且..他舉的例子..不僅不是最新..而且有些是有誤的..

畢竟..消費者可以在網路上散佈對他自己有利的言論..

但..一家公司無法這麼做.........

建議您可以建立個平台..

讓業者及消費者透過討論..達成消弭認知差異所造成的客訴..

大家可自行去看看..

也可討論一下...

但..請記得心平氣和..就事論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