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婚禮照片公佈以來,

超華麗陪嫁部隊中詢問度最高的一位,

也是當天T董與我和陪嫁部隊「最期待」的一位,

為什麼說最期待???

因為捧花的緣故,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小孩來亂...

 

到底是什麼情況為何造成大家傻眼+捶心肝???

請點閱紅牌小姐部落格中:媽媽桑世紀婚禮~擦肩而過的捧花一文,

 

 

雖然她沒有預期中接到捧花回去向她老母交代,

但是我有祕密武器加持她,

至於是什麼祕密武器,我現在不能說,請靜待些許日子必會真相大白...

 

 

這兩個R與T的字母在當天應該是僅次於我於T董的高合照度,

R代表我的RITA,T則代表T董的TOYO,

在新娘房等待的時間中,想到了拿這兩個大雞規來照相,

我拿自己的R,不過ㄟ降咧?沒關係,曾的開頭是T,所以她拿T,就可以來合照啦~~

ㄟ降手上拿著感覺像榔頭的成份居多,

哈~希望它真的是一支大榔頭,就可以棒打那些薄情郎...

 

 

那天在新娘房中等待的時間,

多虧有她及一群姐妹們陪我聊天,

不然以我這種閒不下來,受不了悶的人來瘋high咖,

要是一個人關在房裏還得了!!!

 

 

在飯店的這時,已完成了前半段有習俗的部份,

可說是鬆了大大一口氣,因為接下來的晚宴就當開party一樣,

雖然我心裏還是很緊張,緊張晚宴的部份...(不好意思~我本人就是多愁善感...)

但有姐妹們陪我聊天說笑、拍照、看照片,一起靜待晚上的世紀party,

我的新娘房裏,可是一點也不冷...

 

 

在迎娶時,陪嫁部隊的另一項任務,就是要考驗新郎,

在房裏討論的時候,毫不考慮就是把ㄟ降與小柑仔放在最難的兩關...

大家還想破頭把懲罰的方式都準備好了~

沒想到,除了T董那有如神助的破關速度,加上長輩的從中作梗打亂了大家的計劃~~~

瀅如寶貝...

我發誓我沒有給T董打帕思,在我們峇里島旅途中我也很好奇的問他為什麼可以猜得到,

到目前為止我也還沒獲得答案耶~~

 

 

 

各位男性看倌...看見以下這張照片...

是不是很羨慕我家的狗呀...嘿嘿嘿...

 

紅牌之所以是紅牌,當然有必殺之處,

若有意者可洽,BUT!!!請帶真心來的....





這是我的超華麗陪嫁部隊首席紅牌...



 

11/08當天是大日,婚宴眾多,為了我留下,而無法參與遠在港都的伍小姐婚宴,

所幸在妳的部落格有看見汪及小s她們用了伍小姐超美的照片一解妳的渴望,

在此要再次特別感謝瀅如寶貝

 

 

P.S. 還有還有伍小姐,雖然與妳素昧平生從未謀面,但是還是要謝謝妳與妳老公的體諒與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