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我陪嫁部隊的Leader...小柑仔!!!

 

 

說到小柑仔~~

她真的很令人「就感心ㄟ」,從開始準備階段,她便一路關心,到當天,她更是不遺餘力,盡心盡力的做好伴娘的角色,一大早除了展現她必殺車技沿路撿了其它陪嫁部隊成員外,還貼心的為我帶上一杯最愛的綠女王牌杏仁拿鐵...

 

 

處女座的人就是會注意小細節,會放在心裏的~~過程中她的一舉一動我都有看在眼裏更有放在心裏~

 

 

當天她除了當伴娘之外,還充當專業攝影師、迎娶闖關關主、跑腿丫鬟、顧新床的保全..

還要無時無刻為我注意造型及拍照的角度,還有婚紗長裙擺的擺放方便拍攝....一人抵十人用...

說到這兒,請大家為她掌聲鼓勵鼓勵!!!

 

 

不過,對她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抱歉的是,讓她在新娘房裏被造型師那高達200度的電棒燙到腳啦..

而且是晚宴還沒開始的時候,之後還要忍痛穿上高跟鞋完成任務,想到就覺得很心疼很不好意思

T董無論在峇里島還是台灣也不時問我小柑仔的腳好點了沒...

 

 

小柑仔要好好照顧自己喔~~真的對妳很不好意思...

 

 

很美吧~~~~

這是我的...超完美伴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