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很喜歡參加婚禮的感覺,無論自己幸福與否,喜歡在現場感受幸福的一刻,看見身邊的人幸福就很開心...

從籌備結婚開始,還累積了不少的心得,加上最近看了台視10點檔「幸福的抉擇I do」,劇中的背景是以婚禮庭園顧問公司-「莊園」為主,那是男主角的爸爸生前最大的夢想,就是整合所有婚禮相關的事宜,成立一家婚企公司,包辦新人在結婚過程中所有的包括場地、婚紗...等所有細節,(劇中的場景還是取自小高與米粒結婚的場地麗庭莊園喔~~~)...雖然最近我的腦袋呈現失智的情況,但是還是有勾勒出滿滿的畫面與想法...

前一篇介紹過婚禮小物達人公主,與她提到若是我未來我有足夠的資本與時間,把前個工作在飯店訂席公關學到的、加上自己籌備婚禮遇到的總合一下,加上愛想鬼點子的腦袋,而且我身邊有太多有相同鬼點子很多腦袋的人...乾脆來籌備個婚禮顧問公司,到時我一定要邀請她成為「首席婚禮周邊系列設計師」,一起為更多的人找到幸福、為他們規劃人生最重要最完美的那一刻...

哈哈...結果公主說承蒙老闆娘厚愛了...哈哈哈~~八字都還沒一撇咧~老闆娘叫太...早啦~~哈!!!

 

唉...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那麼希望那天來的時候...我們不會已經兩鬢花白、齒牙動搖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