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來賓請掌聲鼓勵!!!

 

話說之前在ㄟ降部落格認識了公主,後來msn上聯絡後更發現公主的大學同學和我一樣都在獅子頭呢!哈~~~世界真的是很小~緣份這種東西真是太神奇了~~~

公主實在是太強了!!!

當初和她討論婚禮細節,周邊的小物我想要自己做,而我在公主的部落格看見了羽毛簽名筆就很心動耶~~之前一直想要在自己婚禮上也做羽毛簽名筆,一方面是用「羽」毛,也是有呼應嘛~~

後來我也真的不敢相信的成功做了四支羽毛簽名筆,相信有來這場婚禮的賓客應該都有用到它們在簽名綢上簽名~~~

 

自己親手製作的簽名筆,還不賴吧!!!

 

這四支之所以能夠成功製作,也要感謝公主為我特別採買的羽毛,紫的跟粉紅的真的好好看喔

在婚禮上就有聽說有人詢問,也想帶走它作紀念,想到這就很開心,那表示我應該是做得還不錯吼

 

到接近婚禮的最後一星期,我還在為我的喜糖盤困擾,

我希望整場婚禮的感覺可以一系列,所有周邊的東西可以相互呼應,這讓我想到了喜糖盒可以跟喜餅相互呼應...

 

公主知道我希望婚禮順利的心願,特別友情跨刀為我製作了喜糖盤~~~

 

我選的喜餅是郭元益的「愛的誕生日」,當初就是那朵紫色的火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紫色火鶴...腦中不停轉動,一般市面上看到的都是紅的邱比特火鶴或是粉紅色的粉新娘,不過,網路真是無遠弗屆,在網路上搜尋有發現這是屬於火鶴的其中一個品種:叫做紫火鶴小耳朵,但是它的花朵比較小,而且台灣沒有,是屬於進口種的,但是台灣目前也沒有人有進口,因為普遍率不高,也很少人知道.

 

這一討論可難倒了公主,兩人在msn上可是頭痛地不知該怎麼下手來獲得這色系特別的花朵來製作,就在我打算放棄尋找其它靈感來代替時,公主在部落格留言帶來了好消息,她說她克服了這個問題,精心製作後的成品連她自己都覺得超有成就感的!!!

 

 

而在婚禮前一天我還在家裏埋頭苦做手工巧克力時,宅配便將那世紀鉅作送到我手上,

打開一看...

我的眼淚差點沒流下來...

天啊!!!真是太美了!!!

公主真是太棒了!!!!!!

 

 

送客時拿在手上都覺得心裏好驕傲好有成就感,廣獲好評的喜糖盤為我們的婚禮增添更完整更美好的光采!!!

 

謝謝妳公主!!!

 

公主每樣嘔心瀝血、用盡心思做出來的婚禮小物,絕對值得讓這些美麗的作品在你的婚禮上成為焦點、而她好相處、以每位新人的立場博感情為新人量身訂作、.....歡迎有需要的新人向她詢問喔~~推推推!!!公主玩婚計婚禮小物坊~一生牽手幸福     

 

 

 

 

===========以下引用自公主玩婚計超強婚禮小物部落格===========

 

 

紅牌媽媽桑世紀婚禮之紫醉金迷喜糖盤組

2008/12/29 22:11

以往的喜糖盤色系都以白粉色為主,

這次特地為了〝紅牌媽媽桑〞設計了這─紫醉金迷─經典款式,

呈現了一種低調奢華感!

當初與媽媽桑討論各項婚禮事宜,

發現他跟我一樣是個超忙錄的新娘,不管什麼小細節都希望能夠參予,

不讓婚禮中有任何的遺漏,

在幾次的討論後,

媽媽桑希望喜糖盤能與他的囍餅上的圖案─紫色火鶴做結合,

讓婚禮能有完整的設計,

這可是難倒我了!

找了一圈內湖花市就是沒有所謂紫色的火鶴,

各攤位的老闆也打包票的說:「小姐!就算你踩破鐵鞋,在這邊也找不到紫色的。」

對著三大朵的紅色的火鶴發呆了不知多久,

不知怎麼著,

右手默默的拿起爸爸的噴漆,

嘶~~嘶~~嘶~~!ㄟ~紫色的火鶴就出現了!

沒錯!正是他!

哇!又是一大突破,似乎真的沒啥可以難倒我的!------>(沒錯!高調的驕傲中)

搭配的另一款喜糖盤採用的設計是中國風的流蘇喜糖盤,

與媽媽桑的中西式婚禮相呼應!

這就是媽媽桑的訂婚喜餅!好看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