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DVD到手!!!

 

每個人多少都會有喜歡的明星或歌手,就像飯島愛是有人青春年少時期的夢中情人一樣

對於張學友,喜歡他是從國小開始,

不過我比起其它歌迷,我是很不認真啦~

簽唱會,我只去過一次,

演唱會,我也只聽過一次...(當然其中有幾次是買不到票飲恨的...例如雪狼湖)

但是我還是很支持他的啦~~

 

 

這場破世界記錄的巡迴演唱會我有親身體驗,現場聽歌神唱歌實在是太棒了!!!

很多歌迷等了近一年,才有出演唱會DVD,目前只有香港場的,預購到12/22止,預購還有送2009年年曆...

 

 

 

裏頭共有四片DVD,1~3完整呈現歌神180分鐘的完美演出,第4片DVD則收錄全程36首的KALA版

 

 

 

年曆中,每兩個月為一單位,張張都有學友演唱會時的精采畫面

 

 







喜歡他的歌聲,詮釋出首首動人的歌曲...憑藉努力與對歌唱的熱愛,讓他在歌壇因而能擁有歌神地位絕非僥倖,做什麼像什麼,成功絕非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