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愛的誕生日」...

從籌備婚禮之前,我就想說以後自己結婚要用郭元益的喜餅,原因是因為我自己不是很愛吃什麼餅之類的,但是對於郭元益的京饌玉露我可是愛不釋口,加上市面上吃過的喜餅,說真的,好吃的還真的不多...哈~~我可是有很高的品牌堅持度...所以在決定好結婚日期後,3月提親後的一星期假日,我便和T董到郭元益門市去看喜餅,我們去到的是南京門市,這間門市是目前唯一有合併拉法頌婚紗展示的門市,其實在走進這間門市前,我有到對面的另一家品牌的喜餅門市,但是小姐的態度...我想......就算今天我沒有心裏先預定的指定品牌,我也不會願意跟妳下單的!!!

 

一開始我原本就設定好我要選擇郭元益台灣總代理的日式喜餅-拉法頌,後來試吃了拉法頌系列後更是下定決心,手工紮實綿密的口感,連T董這種對餅乾類一向不喜歡的人都說好吃...

原本選定了L'affection的經典款,一直到第三次去到門市,在架上發現了這一款,限定版的愛的誕生日系列,它與另外兩種是屬於限定款,另兩款的是夏季限定,而這一款則也是限定,因為當初剛推出,因為包裝跟設計上比較顛覆傳統,還不清楚市場接受度,所以那個時候預計只出到六月底,哈~~我最喜歡限量的東西了~~~不過原本以為白色系的外盒,會被長輩反對,沒想到喬爸、喬媽與喬姐看了也覺得這款很棒,重點是又好吃,所以最後敲定就是用這個啦~~~

 

 

 之所以稱為「愛的誕生日」,就是在喜餅打開後,會看見屬於自己的日子在上頭,對我來說這個點實在太必殺了!!!

 

 

  還有很幸福的小卡~~~

 

  這點我一定要推一下,郭元益為百年企業,品質保證是一定要有的,所以每一盒出廠,上頭都會蓋所謂的「品質擔當者」的章,上面有品管的日期及人員的姓名,郭元益確定裏頭的數量及完整性,如果其中有一盒因為品管缺失而導致有毀損的不完整的缺少的~則整盒退換喔~~而拉法頌系列是原料都是日本空運嚴選,純手工製作,所以它與一般喜餅不同是只有14天的賞味期,不過聽到大家在初嘗後,大部份在兩天內就將它解決一空,以前自己收到喜餅也會為了不好吃而只吃幾塊空放近一整盒而煩惱,但是看見大家的好評與迴響~~~心裏著實很高興呢~~






   時尚的提袋,整體搭配真的是令人眼睛一亮...

 

重點是好吃啦~~~

特別是它裏頭的巧克力系列比較多,但是不甜膩卻有很濃郁的巧克力香,加上手工綿密的口感~推推推!!!據說推出後市場反應熱烈,所以「愛的誕生日」已成為L'affection系列的經典款,將能分享給更多的新人訂作專屬於自己的「愛的誕生日」喔~~~

 

連T董都會想到要拿個幾塊來吃~~~而我只能藉由每次去到門市大方的門市服務人員會請我試吃,每次去都帶一大袋回家,不然自己的喜餅不能吃,我只能每天聽著身旁的人在我耳邊訴說它有多好吃,我只能乾流口水......

 

 

雖然在合作的過程中郭元益有讓我們生氣而去客訴的地方,不過他們在最快的時間內改進,提昇服務品質,而且最後都沒有讓我們失望...

 

也謝謝大家對喜餅的支持,謝謝大家熱情參與我們愛的誕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