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T董羊咩咩帶我去新配了一副眼鏡,想說在家時可以不用也戴著隱形眼鏡,讓眼睛能休息、呼吸一下...

要配眼鏡當然要重新驗光,看好紅色、綠色塊,還有放射狀線條後,就是要測度數啦~~~

喔喔~~很久沒驗光,原來現在驗光看得不是圓的缺口,而是英文字母耶~~~

老闆兼驗光師:「來,這個!!!」

喬:「喔!這是England的E.....」

我雖然沒戴眼鏡時視力是模糊的,但是我還是有瞄到驗光師在偷笑...

喬:「呃....不好意思...我習慣了...」

老闆:「沒關係沒關係,這樣很好!!來~~繼續,這個!!!」

喬:「...那個..是...Doctor的D...」「Open的O...」

 

就這樣....

完成了驗光.......

 

我知道我中毒了~~~習慣了嘛~~~

平常接手機或自己家室內電話都差點脫口而出雄X您好了.....

更何況是每天唸不下N次的英文字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