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紅,S牌 VAIO CR系列,它是T董給我的六禮之一,哈~~也難怪老胡會說我們是科技人來的...

 

         

 

 

以T董和我這樣的SONY狂,吸引人目光的外觀加上功能,決定了它成為我的第一台NB,內建的Windows Vista家用進階版,有很多挺好玩的地方...

 

  嘻嘻...現在都用小紅來寫部落格...

 

  動態的螢幕保護程式,像我選用的這個是泡泡,加上桌布的婚紗照,是不是很浪漫呀....

 


      

可以換上各式自己喜愛的桌面顯示,除了要放上帥老公之外,火辣性感也要來一下,配上小紅的熾烈紅,很整體的給它一路紅到底....

 



  桌面可以顯示日曆、機身溫度、氣候溫度以及動態時鐘...


  在東京買的無線滑鼠,和小紅成為最速配的好夥伴...

 

    

 

繼MP3、手機、相機...之後,我的又一S牌系列產品

熾烈紅的外觀,加上車神舒馬克的簽名,

這是我的VA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