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華麗部隊系列之三

要介紹的是鏘鏘!!!駐點忠孝門市,我眼裏的忠孝之花~~瑩佳!!!

 

瑩佳之所以我會認為她是忠孝之花,原因是她除了人美外,業績也是頂呱呱,

別看她靜下來的氣質樣,她玩起來可也是超級high咖呢~~~

 

 

這是早上在我家裏,造型師正在為瑩佳做造型,其中一位造型助理說,電棒捲子捲了以後,後面的髮流好好看喔~~~哇~好好看喔~~好好看喔~~~沒想到Terisa下一句接說,哇~~她好豔喔~~有情婦的fu....

 

 

 


這是完成後的髮型,不錯吧~~~讓原本人就美的瑩佳更亮眼了~~~

 

 

瑩佳其實妳也不必在意啦~~要成為情婦也是要有一定的條件的呀~~這麼說是表示妳是正妹一枚啦~~

 


  這個R也是有與很多人合照喔~~也算是另一種與我的合照嗎??哈哈....

 

 

酒量超好的她,當天有與紅牌小姐瀅如的另一個任務就是萬一場面失控,她們可是負責擋酒,可說是擋酒部隊的隊長...

 

不遇當天T董一夫當關萬夫莫敵,不是他喝,而是他開口了,就不會有人敢造次...嘻嘻...在敬酒的時候可以看見如果遇到例如像小毛、老胡、老王、家宥那桌這麼high的,旁邊就會出現長雲、瀅如、瑩佳她們在stand by,感謝這群好姐妹的保護與照顧~~~

 

 




 

 

不熟的人來看瑩佳,也許會覺得她外表看起來比較冷豔、好像不好親近,但是其實她是一個好好小姐喔~~~對朋友很夠義氣的她~阿沙力又好相處~~

 

這是我的超華麗陪嫁部隊的美豔情婦-瑩佳...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瑩佳的點點滴滴,可以到她的Eden的世界無名參觀喔~~

 

 

 

目前的她是單身~若是有意的有為青年可洽~但也是一樣~未帶真心者勿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