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小亞瑟即將要滿周歲了呢...

愈來愈帥了...

小孩子真的長得很快耶.....

 

 

小亞瑟小亞瑟小亞瑟小亞瑟引用自祕書媽媽的部落格小亞瑟小亞瑟小亞瑟小亞瑟

 

小亞瑟滿十一個月囉!

最近天氣又開始變涼, 我又開始窩在小亞瑟房間不想動,

所以每天的休閒娛樂就是看小亞瑟自己玩得很high, 整個房間亂丟玩具不說,

還一定要把所有站立的東西弄倒才甘願...

而且一天天看他不但愈站愈穩, 還會自己摸索如何坐下, 從剛開始必須貼著牆或物品慢慢滑下,

到現在已經很輕鬆就可以站起來跟坐下來, 還可以蹲下撿東西再站起來,

也因此最近我可以比較輕鬆一點躺在旁邊, 加上前陣子買了門欄,

把房間變成他的遊戲間, 就不怕他整間屋子到處爬, 還好當初有買, 不然我可能現在沒那麼好過呢...

小亞瑟真的愈來愈可愛了, 他最愛狂親他的小兔兔跟小熊熊, 每次都要來個熱情的法式熱吻,

然後再把他們丟到一旁...(他以後對女孩子該不會也這樣吧?!)

另外, 我跟他說「媽咪抱抱」, 他就會咚咚咚爬過來, 還邊爬邊說「麻嘛」或「抱抱」,

當然他還不大會說抱這個字啦, 不過他會把所有ㄅ發音的字全部用「爸爸」來替代,

例如「掰掰」「抱抱」「寶貝」..., 目前他已經會盡其所能去發出正確的音, 只是還

不是很清楚, 沒關係, 遲早有一天他會成功的...

倒是有件值得一提的是, 我跟亞瑟爹都發現他好像開始懂得「媽媽」的意思,

因為這幾天他要找我的時候都會一直叫媽媽媽媽, 好開心喔!

好一陣子沒幫小亞瑟拍新照片了, 他有沒有變得更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