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奶媽..

11/08當天可是讓我驚豔,想必..她應該是讓全場都驚豔了吧..

一襲爆奶小禮服LOOK,簡直就是要來搶我的風采嘛..

好啦..我知道她是為了田僑仔與大孫來的...

不惜在當辛苦代理人的同時為自己出席首映會的裝扮精心設計一番..

我相信..

無論是婆婆媽媽徵察媳婦團OR星探..

都會發現到妳這顆明日之星啦~~~

 

 

 

******以下引用自老胡奶媽的部落格******

妳們真的是想讓我妒急攻心

分類:是喜事兒
2008/11/16 23:39

什麼叫很幸福的事

就是妳愛他,後來他真的也不能沒有妳的那樣很愛著妳

愛情長跑,多久算長跑,六年算是了吧~~

老大你與我一樣是牡羊座的,我想耐性對我們這種"激進份子"星座來說

就像剉冰上的糖水一樣不用很多,一點點就很多了,

風雨無阻的上下班接送,還讓你等了六年,我想真的是辛苦了,

但很值得吧~~ 嗯哼~~

其實說到這~尚未談到的大正點到翻的新娘才是我真正認識的人

看到妳1108這麼漂亮,值得~我這個代理人實在沒有話說!!!

泣~~也不會太正了一點吧!!!!!!!!!!!!!!!!!!!!!!!!!!!!!!!!!!!!!!!

 

一進房,怎麼沒看到謝籽妹!! 請問是哪戶人家?!!?! 我走錯房了也許~ 抱歉~

no no~~這個不就是"謝○○"嗎?!  ~~~ 不要說25000了我250000我都包下這個新秘!

難怪婚紗店嚇妳的那天妳崩潰了! 我的老天爺妳也太美了


新秘很不想讓我們拍她完成前的作品,不過新秘姐妳不必擔心,新娘本身跟我們太好了

她怎樣我們都覺得她水,何況她這身打扮! 高貴,水噹噹!!! 所以我們實在情不自禁嘛

謝籽妹! 妳也倒真的是一個底片殺手

我怎麼會站得到這麼正的角度,這個故事我與新娘分享過了

音樂響起的那時那刻,泡泡落下 ,玫瑰花片也不吝嗇的落在新人身上

這是多麼很催淚的一幕,今天以後你們就像咬進嘴裡的飛疊口香糖一樣

從兩個色變成一個色,從兩個家變成一個家了  我很詞窮那天只說的出恭禧之類的話

但希望你們知道我真的很替你們開心吶   

雖然要我說出要你們早生貴子這種俗氣的話並不容易

但我真的很想看小Rita or 小Toyo 坐在老大肩上的那種照片

雖然我知道遲早看得到~ 但妳知道我就是…急…屁,沒…耐…性

給 我  快快快快快快快  一  點  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