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媳婦造型~~來跟T董合照一張

 

   科技人的六禮...哈~~科技人一詞來自於老胡,因為她那天順口問了我六樣禮的內容,像是筆電、對錶、手機.....她驚呼簡直就是科技新貴來的...哈哈...

 

 

當初決定訂結婚在同一天就已做好心理準備,當天會很忙碌的,

雖然一開始和T董打算公證再宴客就好,

想當初,哥哥娶嫂嫂後,爸媽也決定簡單就好,公證也OK,等真正輪到我時,爸媽可是第一次嫁女兒,對於他們來說,當然也是要風風光光的把女兒嫁掉,

但是同天也有好處,整個在一天內完成,不必辛苦所有人兩次..對於時間不夠用的現代人,是方便許多。

 

回想當天的情況,真的覺得好像一場夢喔~~

 

前一天晚上說真的,不是自己的時候都會提醒新娘早點睡,哈~~等換自己,說早點睡是騙人的啦~~能睡到都是算撿到的,更何況一路以來和T董全程自己來,當然是希望一切都能完美......

 

阿湯大師替我們看的時辰,訂婚的部份是在上午的七點到九點,所以在四點,便和新祕造型師約好到家裏開始化粧,在七點半完成我的第一個訂婚造型,加上媽媽與嫂嫂、姐姐、陪嫁美女們的妝、髮,

過了十五分左右,T董一行人都到了,準備要開始訂婚儀式囉...

 

   吃甜湯、奉茶之後,婆婆幫我戴上首飾,再來是T董正在幫我戴上戒指...

 

   R:哇~~全部都戴同一隻手指嗎?   T:當然囉~給妳掛滿滿!!!

 

 

  再來是媽媽幫T董戴上項鍊...T董呀~我媽媽有點老花~等等她一下唄...

 

 

  雙方主婚人...我爸爸媽媽將聘金還給公公婆婆,嘿嘿~~我們是嫁女兒不是賣女兒...

 

 

  看~我的手掛滿滿喔~~這個媳婦有得人疼吼~~~

 

  儀式完成,來個大合照是一定要的...

 

 

 

結束訂婚儀式後我踏進房裏,

一開門房間裏的人,包括新祕+助理2人還有六位陪嫁美女,一共是9個人通通看著我,

我門一關上就是先深呼了一大口氣,全部人跟著我憋住氣,

然後我吐了一大口氣...呼~~~

哈哈哈..

沒辦法,實在太緊繃了我..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腳踏在小矮凳上時抖得有多厲害

總算順利完成一部份..鬆了一口氣了咩~~

 

第一階段..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