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這位小老兄您今年..貴庚呀???也...太老成了吧...

不過亞瑟亞力的媽,我說呀~這兩兄弟也跟他們老爸長得太像了吧...

而且兩兄弟都是連拍高手,表情也太多變了~~

不過這弟弟看起來似乎是比哥哥要多了這麼點古靈精怪喔~~

第二張據媽咪說要是由小亞力來演周瑜啊~可能是會比梁先生還來得好呢~~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最後一張啦~~那個帶有一絲絲勾人的漸漸微笑,

頗有少女殺手的FU...這小子...這麼小就會勾人了...

 

周小瑜小朋友...那你要乖乖等我們家有了小小喬以後..

再來與她手牽手上演童言童語版赤壁之戰......

 

 

 

以下引用自亞瑟亞力媽的部落格

 

百變小亞力

分類:給小亞力
2008/08/28 10:05

之前幫小亞力照的照片好像幾乎都是躺在床上的,

現在他已經三個月背部比較硬了, 所以我就幫他照了幾張立起來的照片,

而且躺著跟立起來的樣子有點不大一樣,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他的廬山真面目吧~

 

 

小子......你有必要這麼老成嘛???

你這是甚麼表情啊??? 我覺得你演周瑜會比梁巢尾演得還要好喔

他現在最喜歡被這樣立起來抱, 如果抱橫著他就會生氣一直吵...

不過小子你也笑得太誇張了吧~

還是笑這樣看起來比較甜美...

蝦米...我竟然用甜美來形容他!!! 可是沒辦法, 因為我發現他開始像個小女娃了,

雖然還是比他哥哥man一點點, 不過現在出去也會被問是不是女生了...

那天跟小表哥放在一起, 原本我以為小亞力應該一看就是男生吧,

結果一比馬上就整個變妹妹了, 只能說我們家兩個兒子是走雌雄莫辨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