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啤酒之花又要去香港了...

這次要辛苦她她充當嘿喵咪替我帶月餅回來...

其實....真正心裏想的..是希望她帶我日思夜夢的魚蛋兒回來啦....

在partyworld裏有賣,但是不好吃,現在在menu裏也都貼著售完的小貼紙,

我在饒河夜市也有發現一攤,but...一串NT 20但是才四顆,哼!!小氣鬼..

而且一經過聞到那個鍋裏的味道就知道嘸好食...

賣澳門豬扒包的店也有賣,BUT...那個味..就是不同款啦...

楊枝甘露我在市民大道的原創花雕雞點過一次,

還算可以..但偏甜..小扣分...

 

魚蛋呀魚蛋....你為什麼不來給我吃....

你知道你加上楊枝甘露..對偶來說是人間極品美味嗎?

請問~~香港的7-11什麼時候要宅配魚蛋和楊汁甘露呀?

或是黑貓咪、大嘴鳥還是DH什麼或是FED之類的,有空運嗎?

喂喂喂~~為啥咪史蒂芬周可以把瀨尿牛丸外銷世界各地?卻沒有銷魚蛋這樣產品?

難道中國廚藝訓練學院只有教佛跳牆跟黯然銷魂飯,而沒有教製作好食的魚蛋嗎?

 

今天楊滾滾在問我生日想吃什麼?

其實...我心裏真的很想大聲說出來...

我想...

大‧口‧嗑‧蛋!!!大‧碗‧飲‧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