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男人變心了!!!

他寫了封情書給他最愛的「前任女友」...

 

 

 

 

 

 

 

***********以下引用自火爆羊的部落格***********

 

 

菸害防制法新規定將於1月11日上路

分類:臺灣
2009/01/21 09:33

分開十天了 還好嗎?我還可以  只是常常想到在一起的日子,還是會難過起來。

記得第一次見面,是同學介紹 高一吧  我17歲,一開始的你高貴冷酷,令人難以親近,在我

苦苦嘗試及追求以後,桀傲不遜的你終於與我合唯一體,雖然剛開始身旁很多人訝異與反

對,不過時間一長也培養許多革命情感,當時訓導主任、教官和我家人都非常反對,我們說好不

離不棄,永不分離,對  我很花心每次都換不同牌子,但是感覺是一樣的阿,每次相處時間都不

2~3分鐘,也不多話,我心情不好、憂鬱、煩悶,快樂與悲傷,始終在我身旁。

強制的政策將使我們無法在公共場合會面,為什麼政府要來拆散我們,也許你怪我不夠堅持,我承

認因為不被祝福在一起很痛苦,他們想盡辦法拆散我們,邪惡的煙酒公賣局將你烙印上了難看的

標記,還是一直消費你,董事基金會到處說你的缺點,這些人之前擁有你更久,健保

局更是把你辛苦賺取的金錢(健康捐)變成他們的年終獎金,真的很難過為了不讓這些

事發生我選擇離開,希望體諒

不管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