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感冒了!!!

唉...

 

還記得在結婚前..狀況很多咧~~

11/8結婚..11/5居然感冒還發燒...

只好5號下午趕快請假去找醫生杯杯..逼醫生杯杯給我特效藥讓我可以馬上就痊癒...

 

兩個月後...又來個感冒...

 

喉嚨癢癢...早上起床先來個噴嚏..很好!!!鼻塞了...

星期六補上班,開始呈現些許燒聲的狀態...

現在的我...

不能和紅牌小姐一同參與0204了...聲音可有磁性的咧...

 

難道我又要到醫生杯杯那報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