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多來...每一年的聖誕、情人節、生日都有「T董牌獨家無雙賀卡」,

今年,我成為張太太了,

在真正走進這個認識了六年多的家庭後,

我以為,

卡片這個東西,是還是女朋友的時候才有的專屬禮品,

很多人都說,

男人結婚前,什麼都好,結婚後,就都變了...

 

 

今年聖誕節遇上旺季,包機、過年、元旦...每天有開不完的票,

忙得不可開交,我也沒有想這麼多,

在Christmas Eve,一如往常,T董在樓下接我回家,

他拿出了這張卡片,

一樣是他「T董牌」世間無雙,

不同的是,

給的對象從「謝小姐」變成「張太太」...

 

 

每年聖誕期間,星巴克有季節限定的太妃核果拿鐵,

而我的T董牌卡片,同樣有著季節限定~

配合X' mas,應景的綠+紅色系,

 

純手工製作+親筆簽名是我所收到的每張卡片的專屬記號...

 


 

宏泰大樓樓下的風很透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站在寒風中,看著卡片,心比手上剛煮好的杏仁拿鐵熱上100倍,

 

 

 

***

 

寶貝老婆

或許我並非最好,

也未必一切盡如妳意

但我始終善待妳就如善待我自己一般

我唯一自信,並非是能帶給妳快樂

而是當妳處再逆境時

我會陪妳一起渡過

 

聖誕節快樂 2008/12/24

 

***

 

 

 

My Love:

2008聖誕節,10度氣溫,刺骨寒風,我卻感受不到冷,

原來,是因為你,

對於無論是謝小姐的我,還是已成為張太太的我,都給予相同對待,

唯一變的是,

你愈來愈愛我的心......

 

謝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