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應該都吃過台灣的百香果,就算不喜歡吃也應該有看過那玩意兒長什麼樣...

 

 

 

 這是峇里島的百香果...     

 

外型較台灣的黃,而且皮膚也比較好~~表皮光滑多了...

 

聽地陪阿光哥說這裏的百香果很不一樣,說一定要試試;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好奇寶寶嘛~~而且台灣的百香果酸酸我很愛,聽阿光哥說這裏的很不一樣,就想試試它到底有啥不同...

 

只是......很光滑的表皮加上沒有鋸齒的刀子......還好有T董老爺很MAN的幫我切開它

 

  哇塞...壞掉了吼!?!?!?

 

哈哈哈...

它沒壞!!!

它真的是這種白白的顏色,裏頭的果肉不像印象中的百香果倒像變大顆的決明子...

 


    

 

我還是很好奇它到底會是什麼款的滋味...挖了一小口來吃...

咦...

不酸耶...

可能太小口了...

它可能沒有台灣的這麼酸...

 

再一口...

不會難吃,那這次大口一點好了...

 

哇!!!

媽~它是甜的!!!

真~的~是~甜~的~~~~

 

 

在浪漫的峇里島...連百香果都要是甜的...才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