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rad Bali Resort & Spa港麗飯店

 

 

位於峇里島南端Nusa Dua resort area,開幕於2004年8月份,屬於鑽石級五星級國際渡假酒店,在峇里島這麼浪漫的國家,即便是五星級飯店來到峇里島也變得很渡假風,對於我這種喜歡精品風及居家風飯店的人,倒也不會有太大的距離感...

Conrad Bali緊鄰金巴蘭海灘,距離峇里島國際機場10公里,大約須20分鐘的車程,不過以這幾天在峇里島所看到當地人開車與騎車的殺氣跟隨性,也許根本用不到20分鐘..

 

   lobby,很峇里島風,位於酒店3F。

 

以這樣型式的飯店,歐美、澳洲的旅客眾多,而Conrad的門禁可說是非常森嚴,在入口處,會設置檢查亭,有警衛註守,人手一支金屬探測器,對於出入的車輛加以檢查控管,加上我們來到峇里島的前一天,2002年在kuta的爆炸案主謀被槍決,所以在非常時期間為了避免恐怖攻擊事件再度發生,安檢更加仔細,車輛進出還要檢查車廂,然後會有2名警衛同時用金屬探測器從頭到尾把車子嗶嗶一遍...

通過門口的檢查亭,繞上斜坡迴車道,進入lobby前,沒有自動門、也沒有旋轉門耶...完全開放空間,沒有層層的隔閡,也難怪來到峇里島不知不覺就變得悠閒輕鬆了...

 

 

    在等待的同時服務人員會送上超冰鎮的毛巾及迎賓飲料,看起來像兩杯蜂蜜菊花茶的迎賓飲料,我試了一口,咦~還不錯耶~~無酒精成份,喝起來在口中感覺到的味道有芒果、有柳橙、有檸檬...還有我說不出來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口感..加上天氣太熱了啦!冰冰涼涼的飲料怎麼令人抗拒,我第二口就喝剩下不到一半了....

 

而我們的房間在1F,不知道是港麗太大還是天黑了所以我太累,服務人員推著行李,引領著地陪阿光與我們前往房間,記憶中走了好久吶~~而且一路上黑抹抹的~~聽說金巴蘭海灘就在旁邊,出發前聽小柑仔說不要夢遊不然會掉進海裏,所以現在走那...麼久,媽呀~是要帶我們去與大海有個約會嗎???

 

     

就是這個長長的看起來很像瓊瑤阿姨劇裏的御花園走廊,這是隔天早上拍的照片,所以很明亮,但是前一晚我可是拖著疲累的步伐,加上四周暗咪摸~~感覺不知道走過幾個像這種的長廊,呃...像我這種路痴應該沒法在港麗上班~~~

 

 

     

右上的那個是房間門口的走廊一景,走到這兒時挺開心的,想說旁邊一間間的房間,那麼表示我的房間也要到了,誰知我們的房間是在這一條走道的倒數第二間......我想港麗之所以是港麗,果然sweet,知道我晚餐吃很飽~~需要健走來消化一下...

 

 

     

雞蛋花是峇里島島花果然無所不在,房卡上也要來一枚...

 

 

  房間進門玄關處。我的背後是一面大落地鏡,左手邊是衣櫃及行李架,右手邊走進去就是房間....

 

 

    

  衣櫥裏有著各式的用品、在一般飯店的衣櫥中大都可以看見,比較特別的是右上圖中的那個籐製手提袋,它提供給住客免費試用,是試用,不可帶回家喔,主要的功用是住房期間,若要去游池玩水、外出,都可以用它來裝隨身物品...

不能帶回家???那如果覺得好用,或是很喜歡的話,要怎麼辦?

別擔心,要是喜歡,港麗的精品走廊都有在賣.....哈哈~不知道這算不算「置入性行銷」...

 

 

     

 正式進入房裏,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那king size的大床,上頭還放著這島上隨處可見的藤編簍子,前頭還坐著一隻猴因仔...

 

 

     

籐簍裏裝的是洗衣單、洗衣袋、spa簡介、room service清單....等;猴因仔則是送給房客的紀念品,可以帶回家留念...。

 

 

  木雕也是峇里島常見的擺飾;床頭就來個大型木雕裝飾,雕工精美,木質看起來還不錯,慶幸它不是檀木,不然我就要遠離它十公尺以上了...

 

 

 

   ←  這是從房裏往玄關處照的;在這一區的電視台,能收到的除了CNN、Discovery、大陸的央視外,其它大部份都是印尼當地的電視台與節目,不像前幾晚在villa的時候,可以收到台灣的TVBS-G,有港劇可以看,無聊拿起搖控亂轉,無意間發現原來在印尼也有類似像台灣的星光大道或超級偶像的歌唱選秀節目耶~~原來選秀風是全球都有在流行...

 

    

在床的兩側各有一雙室內拖鞋,T董才在想說要幹嘛對他腳拍,我特別給這雙鞋鞋特寫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兩邊是用鬆緊帶的,可以依腳型大小而調整,算是一個貼心的細節,得1分!!!

 

 

 

    

     ←↑  床兩側的用品也是應有盡有,其中我們覺得最不錯的就是照片那個放玻璃瓶礦泉水的籐製杯子,可以放熱的,不燙手;也可以放冰的,不怕它會流汗搞得桌子濕答答,很實用也滿有質感,但是在烏布市場卻沒有看見它的身影,不然T董還真想把它買個幾個回家用.....

 

 

 

再看看房間裏的其它地方...




    

    

    

    

 

 

    手工香皂,還滿好用~~我比較喜歡那個裝它的盤子,色彩調得還不錯,質感滿好....

 

 

  這隻小烏龜放在浴缸邊,是泡澡時的玩具,也可以帶走當紀念品,只是來這裏蜜月誰會一直在跟烏龜玩呀....哈哈哈

 

 

 大片落地窗

我最喜歡房子有一整片落地窗了,採光好視野佳,因為我們住的是一樓,所以晚上睡覺時除了房門要鎖,落地窗也是要記得上鎖.....

   

 Water Garden水上花園:我每天早上拉開落地窗簾,都可以看見在這個地方有港麗的人在和房客上瑜珈課;其實不只是瑜珈課,港麗有替房客安排很多的課程及活動,像健身房是免費使用的,另外像是tennis club、spa...等收費因各類而異,在房間內的設施介紹中都有詳細的說明....

 

 

 

    

港麗一景

 

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色,一片綠看了很舒服   

 

 

  這間就是我們的房間,走出落地窗有發呆椅,可以聊天、小酌、發呆...隨君歡喜...1樓的部份是這樣像小院子般,如果是2~4樓的房型落地窗外頭就是會陽台,也是有發呆椅與小桌子...

 

 

 

 餐廳:早餐、下午茶都在這邊享用,室內與室外主要是分smoking or non-smoking,可以直接看見大游池及遠方的大海,游池兩旁有很多張躺椅,只要一坐上躺椅,稍後便有港麗服務人員用竹簍送上礦泉水及毛巾還有防曬油,是免費的,但是若要加點其它的,裏頭也會有附上價目表,不過我大約看了一下,價目表上的幣值以USD計算,媽呀~~最少最少一瓶AQUA礦泉水也要12元,更別說其它的餐點或是飲料了.....我想我還是曬曬太陽玩玩水就好了.....

 

 

    

 

    

 

 

在峇里島,房子都不會蓋得很高,據說當地人相信,什麼東西都有神,這也是為什麼峇里島人非常注意拜拜的原因,什麼都有神、什麼都可以拜....而他們認為,椰子樹就代表了神,人怎麼能比神高呢?所以房子不能蓋得比椰子樹高...

 

港麗飯店樓高四層,分為左、中、右翼,共有313間客房,當中有85%都能看見海景,像我們住的房型主要是面對水上花園,雖然沒有辦法直接面對無際的大海,但是落地窗一打開看見的是一片綠油油,也是很舒服、心情也很愉快...

順道提醒的是,如果很care能清楚看得見完全海景的海景房的話,那麼記得要check in時與服務人員confrom一下房間的樓層位置,因為並不是高就一定能看得見,也許...落地窗打開,看見的是椰子樹大剌剌地擋在面前......

 

 

 

 

 

 

 

◎  Conrad Bali  ◎

ADD: Jl Pratama Raya 168  Tanjung Benoa  Bali 80363 , Indonesia

TEL:+62 361 778788

Fax: +62 361 773888 |

E-mail: baliinfo@conradhot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