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人問我...

喬呀~結婚後要生幾個小孩啊?

哈~其實我們是順其自然啦..

不過如果真的要問我自己想的話..那~兩個..而且最好一男一女啦......

小時候開始,就好喜歡小朋友喔~而且家裏也會有小朋友可以玩,

以前媽媽是專職保姆,都會幫人家帶小孩,

所以知道小朋友除了好玩之外,帶起來也是很辛苦的~

不過我想,看見自己的孩子健康的長大、快快樂樂的樣子,一定遠比辛苦來得要值得多了吧~

(我想亞瑟亞力媽一定會很有感觸...因為她有粉可愛的兩兄弟~)

 

每次在路上看見很可愛的小朋友都會忍不住盯著看..

有時候會想,以後自己小孩會長什麼樣子呀???其實真的滿好奇的~

我想,像亞瑟亞力媽這樣,每天記錄下小寶貝的點點滴滴,一定是幸福滿滿的感覺...

有大師指點說..T董在41歲會當爹,而且會先有男生的小朋友喔~(雖然我想先生小小阿喬啦..)

T董說如果真的先生小小阿傑的話..那就和哲彥家的胖田鼠兄弟來立個投名狀好了...

我說,不如也結拜好了..來個「同心、同行、同生命...」

投名狀好像比較不錯的樣子耶~~

而且照年紀排名,我兒子是演金城武那個角色...「大哥是對的!!!」..哈....

 

那天才在和哲彥在MSN討論,

哲彥問說,那要是先報到的是小小阿喬呢?

對喔~~

最後結論如果先生女孩...那就和胖田鼠兄弟組個「蛇鼠一窩」天團..

(真不懂亞瑟亞力爹你怎麼想得出這麼「特別」的團名...)

說是因為我小小阿喬是蛇蠍美人,和胖田鼠兄弟一起組團,所以稱之為蛇鼠一窩

好啦好啦~~記得拉何毛毛一起加入本天團,一塊兒參加「超偶40」或「星光60」.....

不過...我還是會希望先來個小女生好了....

因為...

小亞瑟有何毛毛耶..那帥帥的小亞力咧??不就很孤單???怎麼可以咧?

小亞瑟配何毛毛是陽光少男&開朗靓女喜感開心組合~

那小亞力可以跟我女兒手牽手...成熟穩重型男V.S氣質甜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