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T董吃完飯後,

在樓下就有一間牙科診所,

T董看過說還不賴,所以...我便毅然決然地決定要和已經痛好一陣子的智齒決一死戰,

下定決心後,便推門走進去跟白衣小姐說我要拔牙,

小姐說要臨時掛號的話要現場等喔!

 

請原諒我逃避啦!!其實心裏還在想說,要等耶~不要讓我太快進去了啦!!!

才正這樣想,

「謝小姐,可以進來囉!!!」

護士小姐整個很不給面子,

我有深深的感覺...好像要上斷頭台了啦....

 

Dr.吳:「牙齒怎麼了呀?」

RITA喬說:「上排最後面好像長了顆智齒,很痛耶!」

 

檢查了一下...

 

Dr.吳:「對啊,長智齒,還長歪了,當然會痛囉!」

RITA喬:「那....是不是一定要...拔掉啊?」

Dr.吳:「長歪了一定要拔的啦!而且還好妳早來,不然越長越歪妳會更痛...」

 

好吧!!!拔就拔啦!!!

 

這家牙科診所在看診台上還裝了電視...

可是當我看到麻醉針的時候....

誰還管電視在哪裏演些啥啊!!!

 

痛~~~

 

拔完之後要咬棉花一小時不能說話,麻藥發作嘴巴還歪一邊...

我發現一個小時不能說話...挺難過的...

只能跟T董用比手勢的..還好默契還算不錯..

不然路人會真的以為這個女生是不是...

 

 

現在的我,暫時不能大笑、不能打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